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及教学名师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及教学名师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表于:2013-8-1

               职教研〔2013〕7号
各有关院校:
       根据《关于评审第五届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通知》(职教研〔2013〕2号)及《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职教研〔2013〕3号)的文件要求,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于2013年7月分别召开了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和名师评审会议,对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4所院校268项成果及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7所院校113名申报教师进行了评审。
       经院校推荐,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学会最终确定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208项,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01项;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获奖者80名,其中高职55名,中职25名。现将奖励办法及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一、奖励办法
       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及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将为教育教学名师、成果获奖者颁发证书,对部分获奖名师将在2013年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学术年会上进行表彰。建议推荐单位对获奖者予以相应奖励,并将获奖业绩记入本人业务档案。
       二、获奖名单
       见附件。
       本通知将同时发布在“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http://www.avedu.org),请相关院校自行下载。
 
       附件1: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2: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
 
 
 
 
 
                    二〇一三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