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审会议在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审会议在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表于:2013-7-29

 7月16日,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暨中国职教学会2013年主任工作会议在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福海主持,学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
    东道主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新增补的学会副主任李东阳同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东阳院长表示,在省农委、省教育厅和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的指导下,学院不断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内容,全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服务三农机制,不断拓展办学方式,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学会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原院长王振如同志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东道主承办本次会议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对中国职教学会农专委评选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工作和学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会议增补了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李东阳院长为学会副主任,王振如主任为他颁发了聘书。
    学会秘书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郝婧同志在会上作了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的评审说明。与会专家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对来自25省(直辖市、自治区)57所院校113名申报人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第三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80名,其中高职院校55名,中职学校25名。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验实训基地,参观了佳木斯市的现代农业,共同探讨了农业职业教育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