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作者: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表于:2013-7-9

   

 7月3日至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福海同志主持,学会部分主任及全体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学会主任王振如同志在评审会上强调指出,本届评审活动是农业职业教育科研领域的重要活动,也是本年度农专委的重点工作。要求专家评委从严要求,不辜负院校老师对农专委的信任。要坚持做到“广泛参与、坚持标准、正确导向、严格程序、保证质量”二十字方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充分考虑教育教学成果的学术性、科学性、代表性,做到公平、公正。他同时感谢秘书处在短时间内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大量申报材料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的巨大努力。

   学会秘书长郝婧同志就本次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分组安排、评审标准做了详细说明。本次成果申报数量创历届最高,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4所院校268项成果,其中高职院校223项,中职学校45项,教育教学成果多集中在教学改革类。
    依照本届成果评审比例,各位专家评委严格把关、充分讨论、认真评审,最终共评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01项。
    本届评审会还得到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同志,院长杜晓林同志亲临会议,关心指导评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