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专委领导出席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3年工作会议并做经验交流

农专委领导出席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3年工作会议并做经验交流

作者: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表于:2013-5-6

  4月27日至28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纪宝成,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介新,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副会长金辉、翟海魂、俞仲文、石伟平、董刚、余祖光、李壑、陈晓明、邬宪伟等领导;各地方职教学会、部分行业教育协会、学会下属机构负责人以及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中国教育报等新闻媒体代表共1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介新副秘书长代表河南省政府致辞;王扬南副司长代表教育部职成司就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作了重要讲话;刘占山常务副会长代表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继往开来努力做好学会工作》的工作报告;纪宝成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振如同志在大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分三组讨论了学会2013年工作要点及五年规划。
   纪宝成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当前学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研究强会”的工作原则,工作中要紧扣“加强理论研究、参与顶层设计、努力服务基层”这三大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学会工作。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刘占山常务副会长代表纪宝成会长主持了常务理事会议。会上,李祖平副秘书长代表刘占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与会常务理事作了“中国职教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与会常务理事审议了工作报告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学会五年工作规划。
  工作会议后,纪宝成会长等与会代表考察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