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第八届全国农职教论文评审工作于湖南衡阳顺利结束

第八届全国农职教论文评审工作于湖南衡阳顺利结束

作者: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表于:2012-6-22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于2012年6月15-17日在湖南省衡阳市湖南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论文评审会,学会主任王振如、学会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会常务副主任王福海同志主持,秘书长郝婧同志就本届论文基本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本届论文评审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52所院校529篇参评论文。评审会上学会主任王振如同志对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他要求评审专家认真负责,在论文初审的基础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取让优秀的论文脱颖而出;并从论文评审中挖掘出“十二五”时期全国农业职业院校结合各区域特点,校企合作的内涵拓展、社会服务能力、学校特色与内涵发展、体制机制建设、质量标准、示范校的辐射带动等所展示出的农业职业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为农业职业院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基础素材和政策建议。
  经过紧锣密鼓的日程安排和与会专家们的积极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预期的论文评审任务。在申报的529篇论文中有376篇获奖,其中一等奖52篇,二等奖129篇,三等奖195篇。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精心组织,并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