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技能大赛项目研讨会议在泰州召开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技能大赛项目研讨会议在泰州召开

作者: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    发表于:2011-11-21


        根据农业部科技教育司的指示精神,2011年11月11日,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及专家组成员在江苏省泰州市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技能大赛项目研讨会议。会议由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长王振如同志主持。学会副主任、专家组等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学会秘书长郝婧同志通报了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技能大赛的项目设定情况,针对个别项目的欠合理性,与会主任、专家重点研讨落实了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术大赛农业技能大赛的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大赛仍然分设高职组和中职组。高职组预设5个比赛项目,中职组预设4个比赛项目。与会主任、专家对比赛方式和内容也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学会秘书处及时将大赛项目重新设定的初步方案上报农业部科技教育司。